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结亲日记:快乐的一天!

2019-08-09 统战部

  2019年8月7日至9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邀请驻村点柯坪县阿热阿依玛克村的40名青少年学生来乌鲁木齐市作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8月7日当天,结亲干部带领孩子们在旅游度假区尽情地玩耍,一起玩了碰碰车、旋转木马、跳床等,参观了昌吉州恐龙馆,前往新疆大剧院观看了《千回西域》实景演出,度过了快乐又充实的一天。

  第一站:昌吉杜氏旅游度假区

向快乐出发。

第一次玩碰碰车,孩子们十分开心。

小心,别碰到我了。

“女司机!”请你开慢点,我有点小紧张。

弟弟,看哥哥的车技还不错吧!

姐姐们合影,我来抢C位。

我此刻的快乐心情,无以言表,来个手势“V”。

插上快乐的翅膀,我们一起飞翔。

录个视频,回去给我的闺蜜们看。

不一般的“舞蹈”,让我们一起摇摆。

  第二站:昌吉州恐龙馆

炎炎夏日,也挡不住我们求知的脚步。

第一次见恐龙蛋化石,孩子们边看边讨论着。

孩子们一边听讲解员讲解恐龙的有关知识,一边仔细观察恐龙模型。

Hi,哥们,你就是传说中的恐龙吧!

在电子书前,孩子们认真地翻看恐龙资料。

  第三站:新疆大剧院

  当天下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带孩子们前往新疆大剧院,观看《千回西域》实景演出,了解新疆历史,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政策法规研究室 丁贵子)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