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2019年度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出炉 新疆5个双创基地入选

2019-08-01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7月18日,工信部公示2019年度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全国共有107个基地入选,新疆有5个小微双创示范基地入选。

  这5个小微双创示范基地分别是新疆软件园有限责任公司的新疆软件园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乌鲁木齐搏得梦大学生创业基地管理有限公司的搏梦工场科技与文化融合产业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创业服务中心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创新基地、五家渠市众创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的五家渠市中小企业科技孵化园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特色果蔬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新疆石河子市特色果蔬小企业创业基地。

  据统计,目前,新疆各地中小微企业数量已接近20万家,提供了80%以上的城镇就业岗位。

罗玲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