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陈全国主持

2019-07-29 天山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以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效

促进稳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

陈全国主持 宋育英金德水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出席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7月28日上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学习交流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组长宋育英、副组长金德水和指导组成员出席。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高度重视这次集体学习,作出了专门安排。会前,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会上,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孙金龙、李鹏新、徐海荣、田文、纪峥、杨鑫作了交流发言,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艾尔肯·吐尼亚孜、王君正、沙尔合提·阿汗、张春林提交了书面发言。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抓实主题教育、做好新疆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深感到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教育、责任教育、作风教育、纪律教育。

  陈全国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央第六指导组的指导下,进一步深入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动理论学习往心里走、检视问题往深里走、整改落实往实里走、组织领导往严里走,扎实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聚焦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对党的初心和使命、对党面临的风险考验的认识,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做到检视问题到位,对表对标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挖细、把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定好定实。要做到整改落实到位,聚焦重点问题和各族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到立知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着力抓好群众最关心、最看重的好事实事,让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不断提高获得感、幸福感。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各级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逐级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做到紧密结合到位,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抓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坚决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推进实现长治久安。要做到巡回指导到位,坚持从严从实、持续传导压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稳定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