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国(新疆)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品牌推介洽谈会拉开帷幕

2019-07-25 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陈蔷薇报道)7月24日,为期6天的中国(新疆)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品牌推介洽谈会暨电商扶贫天山行活动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当日共达成各类合作项目55项,实现带动新疆特色农产品及电商类服务销售3.035亿元。

  此次活动除在乌鲁木齐举办外,还将举办阿克苏站、喀什站活动。阿里巴巴、京东、每日优鲜、拼多多等18家中国电商扶贫联盟成员及特邀企业组团来疆开展对接采购,全疆14个地州市近300家企业参展乌鲁木齐站活动。

  京东集团副总裁龙宝正表示,这次活动,京东将重点选择大枣、核桃、葡萄干这3个品类进行合作,目前已与2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岳普湖县宝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国美零售控股集团达成了采购棉胎的意向,金额涉及700万元。“这次活动,我们与3家企业达成了采购协议,除棉胎外,还在红枣以及全域产品采购上达成了合作。”岳普湖县宝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春学说。

  “此次活动以搭建线上线下产销对接、合作交流平台为宗旨,致力于挖掘新疆优质农特产品,打造农特产品明星品牌,促进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推动新疆农村电商提档升级,让更多的农民受益电商发展成果,带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作贡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商务厅副厅长曹翔说。

  截至目前,新疆已有47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实现了35个国家级贫困县全覆盖。2018年,新疆农产品网络零售额实现71.91亿元,同比增长44.51%。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