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疆欧美同学会(新疆留学人员联谊会)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及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2019-07-24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疆欧美同学会(新疆留学人员联谊会)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10:00

  地点: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十楼会议室(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路267号)。

  三、面试内容及方法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报考管理岗位人员面试成绩在考试总成绩中按50%折合计算。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结束后,成绩当场公布。并在“新疆统一战线”网站公布成绩。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笔试、面试总成绩相同者,采取加试的方法确定总成绩最高者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入闱人员经确认放弃资格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有关要求

  1.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未携带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到达考场(上午9:00),核对有效证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开始后到达的考生视为放弃,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录用资格。

  3.面试期间,考生需自觉服从封闭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

  附件:2019年新疆欧美同学会(新疆留学人员联谊会)公开招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

2019年7月24日

罗玲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