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9-07-18 统战部

  为深入开展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强化党性意识和廉洁意识,7月16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组织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基地讲解员从“高瞻远瞩,举旗定向;铭记宗旨,不忘初心;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围绕总目标,坚持两手抓;高举纪律戒尺,扎紧制度笼子;以案释纪,警钟长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展馆以图文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重点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的重要指示和要求、我国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反面贪腐典型案例剖析、违法违纪人员忏悔录等内容。大家从中了解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坚强决心、丰硕成果。

  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此次参观活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一组组令人瞠目的数字,一个个贪官声泪俱下的忏悔,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再现了他们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走上不归路的堕落轨迹,使在场的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对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铸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在心中铸就永远鸣响的警钟,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孜乃提古丽·吐尔逊说:“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机关纪委干部,我要带头守纪律、守规矩,加强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同时履行好日常监督责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担当落实责任,以行动诠释忠诚,切实做好机关的纪律检查工作。”

  梁刚华说:“作为机关服务保障部门的负责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汲取教训,树牢廉洁从政、廉洁修身的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持自重、自省、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说:“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敢于较真碰硬,同‘两面人’‘两面派’作坚决斗争。同时,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底线。”(通讯员 丁贵子)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