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2019-07-15 统战部

  7月11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自身问题,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真正做到以上率下。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雪梅主持并讲话。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第一批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庆云出席会议。

  这次专题研讨交流,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围绕“担当作为”“宗旨性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想信念”谈心得、说体会,交流研讨,提高认识。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说:“敢于担当是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担当作为是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担当精神是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使命所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着力在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聚焦总目标上下功夫,勇于自我革命,勇于发声亮剑,勇于担当作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伊力江·阿那依提说:“要坚定坚决在思想上做执着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在政治上做党和人民利益的坚定捍卫者,在作风上做党的优良传统的守护者,在工作上做敬业奉献的实践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际工作中炼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阿力甫·沙吾提说:“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使我进一步深化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什么样的初心、担当什么样的使命,怎样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等重大问题的领会把握,政治站位有了新提高,理论学习有了新进步,思想认识有了新收获。作为一名少数民族领导干部,我要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反分裂斗争纪律,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朱边疆说:“我要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不讲条件,不计名利、不懈奋斗的爱国爱民情怀。学习他一辈子廉洁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学习他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牺牲,真正把革命理想信念化为推进新疆稳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蒲雪梅在研讨交流时指出,一要以深学笃行科学理论筑牢坚定政治信仰。全面、准确、深刻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党的这一重大理论创新内化为坚定信仰、为民情怀、科学方法和责任担当。二要以坚定自觉的看齐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同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坚定坚决地同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不忠诚、阳奉阴违、搞两面派、做“两面人”等问题和现象作斗争。三要以严明政治纪律推进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细落实。落实落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和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着力改进完善“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伊斯兰教教职人员培养培训工作等“三大件”重点工作,以及统一战线领域其他工作,最大限度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识、智慧和力量。四要以锲而不舍的恒心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密切关注“四风”“四气”问题的新表现新动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只想出彩不想担责等突出问题,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以自我革命精神,敢于较真碰硬,敢于坚持原则,着力推动解决涉及统战、民族、宗教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五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自我革命精神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持续开展典型教育,用先进事迹感染党员干部,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在强调严防“灯下黑”的同时,深入细致、真诚关心关爱党员干部。

  会议还对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作了再安排部署。(政策法规研究室 丁贵子)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