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陈全国主持

2019-07-10 天山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机构改革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聚焦总目标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

推动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陈全国主持会议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7月8日上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机构改革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效充分证明,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战略决策是完全正确的,改革的组织实施是坚强有力的,充分体现出全党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反映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产生的良好政治效应,充分彰显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会议指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继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好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一要把握宝贵经验坚定信心。认真领会“六个坚持”的基本内涵和实践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各项改革落实落细落地。

  二要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推进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准确把握新机构新职能提出的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关键,扎扎实实落实好七个方面的具体任务,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确保机构改革真正发生“化学反应”,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三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用好深化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乘势而上、尽锐出战,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聚焦总目标,结合新疆实际,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集中力量突破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扎实推进相关配套改革,不断推动改革往实里走,进一步释放强大制度活力,努力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

  四要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紧紧围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本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五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坚持以总目标统领机构改革、以机构改革服务保障总目标,同步推进、相互促进,最大限度释放稳定和改革红利,以稳定发展实际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努尔兰 · 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李鹏新、艾尔肯 · 吐尼亚孜、王君正、田文、纪峥、张春林出席会议。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