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疆首家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新疆软件园)挂牌

2019-07-05 统战部

  6月19日,新疆首家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新疆软件园)举行揭牌仪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乌鲁木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克拜尔·吐尔洪出席活动并为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相关领导,乌鲁木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会员代表等120人参加了揭牌活动。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同志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中指出,中央统战部把乌鲁木齐市确定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推广城市,把新疆软件园确定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充分体现了中央统战部对新疆统战工作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乌鲁木齐市要把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高位推动、高起点谋划布局、高标准管理运行,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工作资源,突出地域特色,大胆先行先试,对标对表中央要求,着力把新疆软件园打造成全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培养培训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发挥好“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为全疆当好表率,做好示范,推动全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揭牌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新疆软件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全面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