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持续推进深入学习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2019-07-03 统战部

  6月27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机关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认认真真原文学习了陈全国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学习了陈全国书记在参观完兵团军垦博物馆后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陈全国书记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副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结束时的讲话。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主持集中学习,并对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王克勇指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全面、博大精深,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是一个逻辑严密、系统完整的创新理论体系。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治疆方略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学细悟、细照笃行,结合陈全国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讲话精神,结合新疆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持续推进深入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

  王克勇强调,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领导给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了示范,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带好头、作好表率、树好标杆,聚焦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要带头认真抓好学习、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不足、带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更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

  学习结束后,王克勇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近期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参加学习教育的方式。加强对各党支部学习教育的指导,处级以下干部要结合“三会一课”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和讨论,确保不漏人、不缺课。要进一步在推进速度、工作进展上下功夫。加强调查研究、班子研讨等工作。充分发挥办公室作用,提高各项工作质量,确保学习研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进一步做好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压茬推进。及时上报调研成果交流计划,完成调研成果交流会。将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及时制定学习教育计划、领导干部计划、支部学习研讨计划,确保质量不降低。围绕主题开展讨论交流,领导班子每月一次,支部每周一次。要按时间节点按时报送统计表、周小结、工作简报、领导干部讲党课等材料。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边学边改、边查边该、边整边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