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呼图壁县百名民族团结模范代表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

2019-06-20 天山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徐承秀 艾沙江 薛菁报道)6月15日凌晨4时许,繁星散尽,晨曦初露。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102名民族团结模范代表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自豪感升腾在每个模范代表心中。

  4时47分,天空被嘹亮的口号声划破,国旗班从天安门缓缓走来,穿过长安街,来到升旗台旁。他们走上国旗台,将旗帜挂上旗杆,全场肃静,国歌奏响,国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升起。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面向国旗升起的方向,凝神注目,齐唱国歌,热血沸腾。

  呼图壁县民族团结模范代表寇世雄说:“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我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党带给我们现在这么好的生活,我们一定要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祝福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