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知识测试活动

2019-06-20 统战部

  6月17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主要内容,采取书面笔试的形式,组织开展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知识测试。

  一、确保人员全覆盖。我部高度重视本次测试活动,精心组织,统一部署。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机关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全部参加。把测试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手段,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明确测试内容。此次测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为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前复习,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自学、反复学,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内容精神实质、深刻内涵的把握,真正做到烂熟于心、全面掌握。测试卷不仅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还增加了一道主观题,要求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谈个人学习心得。

  三、确保测试取得实效。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既是对党员干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情况的一次“体检”,又是对前一个时期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此次测试杜绝形式主义,采用书面答题、集中考试的方式。明确要求不允许携带手机,可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有关书籍,便于查阅。在测试过程中,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独立思考,独立答题。本次测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教育学习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