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新疆统一战线事业取得新发展

2019-06-17 统战部

  6月13日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邀请新疆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丁守庆以“准确理解把握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讲座,对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新疆社会主义学院、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全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业务骨干培训班、宗教工作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233人参加会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雪梅出席会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主持会议。

  丁守庆指出,要准确理解把握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也具有重大意义;意味着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丁守庆强调,要准确理解把握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集成,要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集中体现在“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其中“十四个坚持”构成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是对党的治国理政重大方针、基本原则的最新概括,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线图”和“方法论”。

  丁守庆指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全面、博大精深,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是一个逻辑严密、系统完整的创新理论体系。要深刻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价值、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历史发展的新境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行动指南,为建设美好世界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扎实的实践基础、强烈的中国自信、鲜明的问题导向、无畏的担当精神。

  王克勇表示,丁守庆书记从准确理解把握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实践价值、精神实质、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谈了深入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深入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关键所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证,是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迫切需要。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统战系统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与做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伊斯兰教教职人员培养培训“三大件”重点工作、统一战线其他领域工作结合起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持续深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疆统一战线事业取得新发展。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