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基层统战工作

乌鲁木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9-05-23 统战部

  5月9日,乌鲁木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就新联会2019年工作计划、制度建设、党建工作、考评办法等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新联会11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新联会秘书长、北京大成(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监委会主任杨舒雯主持会议。

  新联会会长、太平洋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裁王刚说,市委高度重视和关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立了新联会,阵地已建好,桥梁已搭好,纽带已系好,我们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标杆、做好示范、发挥正能量,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重托,坚定信心,凝聚智慧力量,为首府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总目标献计出力。要第一时间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政策信息传达到每位会员的心中;发挥优势,带领各领域会员积极开展政策咨询、投资融资、人才培训、科技创新、精准扶贫、法律援助等社会公益服务;服务是新联会的立会之本,要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及时了解、掌握广大会员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感到“家”的温暖;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好计划、好设想要有好制度、好办法来运营管理,希望各位参会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结合新联会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管理模式、运行机制等措施,把新联会创办成一个让政府放心、会员满意的平台载体。

  通过参会代表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初步形成了建立党支部、专职工作人员的设置、考核制度及办公场所的选址等工作部署。

  (乌鲁木齐市委统战部 撰稿:孟凡君 责编:柯新)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