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基层统战工作

塔城地区举办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专题培训班

2019-05-23 统战部

  5月6日上午,塔城地区举办统战理论政策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上,塔城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振江以《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为题进行了授课。他指出,地委组织部、地委统战部抽出专门时间举办这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地委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统战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坚持问题导向,运用政治思维、宏观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来学习和思考,把学到的统战理论转化为工作方法。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试行)》的精神要义,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正确方向,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中,地委党校选派高级讲师分别从“一法四条例”、《我国人大及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及其发展沿革》、“2019年两会精神”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员赛力克·马高维亚来自卫生系统,通过参加三天的专题培训,他感觉收获很大。他说:“以前不太了解‘统战’是干什么的,只知道民族团结工作。这次培训让我明白了,我们的工作都与统战工作息息相关,统战的主题就是‘大团结大联合’。回去后,我要把这次培训学到的知识点传达给单位的领导、同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

  来自地区县处级、乡科级党外干部,各县市从事统战工作的干部,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历时3天。

  据悉,下一步,还将根据地区具体工作安排,举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专题培训班。

  (塔城地委统战部 撰稿:陶燕)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