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港澳台海外 >> 留学人员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新疆欧美同学会(新疆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座谈会

2019-05-20 统战部

  3月31日上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召开新疆欧美同学会(新疆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围绕如何充分发挥留学人员作用,加强新疆欧美同学会建设,推进换届工作进程听取留学人员代表的意见建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留学人员发言踊跃,10名留学人员代表结合各自出国留学经历和工作实际分别发言。大家认为,新疆欧美同学会(新疆留学人员联谊会)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的领导下,作为统战性的群众团体,坚持“广泛团结、热情服务、积极引导、发挥作用”的方针,充分发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和人民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广大留学人员之家”作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为推进新疆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凝聚了留学人员群体的智慧和力量。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加强内引外联,牵线搭桥,传播正能量,当好促进中外友好的交流大使,讲述好新疆故事,传播好新疆声音,扩大海外民众对新疆的认知和了解,积极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贡献力量。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留学人员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疆留学人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注重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着力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着力推进组织创新、机制创新、工作创新、载体创新,锐意进取,奋勇前进,努力把新疆欧美同学会建成“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服务民生专家团”,团结和引领广大会员和新疆广大留学人员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稳定发展各项事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疆篇章提供广泛强大的留学人才支持,以更加出彩的作为努力开创新疆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