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基层统战工作

阿克苏地委统战部赠送15吨化肥助力困难群众春耕生产

2019-05-20 统战部

  “真的太好了,去年因为自己不舍得花钱买肥料,导致土地生产收入低,现在阿克苏地委统战部送给我家5袋化肥,今年需要的肥料都够了,非常感谢。”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兰干村村民阿依尼萨汗·肉孜激动地说。

  4月15日,阿克苏地委统战部为驻村点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兰干村30户困难群众免费赠送了15吨用于春耕生产的复合肥。化肥发放前,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杜军同志将化肥的提供、发放目的和范围作了简单的介绍,并鼓励群众要奋发图强、自力更生,努力劳作、辛勤耕耘,早日脱贫致富,共同过上小康生活。

  村民吾尔尼萨克孜·吾斯曼高兴地说:“我家虽然不是贫困户,但生活上还不太宽裕,感谢地委统战部对我家的关照,给我家送了4袋子化肥,今年的肥料就不愁了,感谢党的好政策。”

  村党支部书记库尔班·如孜说:“这次化肥发放的很及时,惠及的家庭多,切实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群众非常高兴。” (阿克苏地区统战系统驻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兰干村工作队 责编:秦礼兵)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