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 动态

民进新疆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议

2019-05-16 统战部

  4月21日下午,民进新疆区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议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会议作了《如何撰写提案与信息提升民进会员参政议政能力》专题培训讲座。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民进新疆区委会课题申报办法》、《民进新疆区委会专委会工作制度》、《民进新疆区委会专委会秘书职责》等三项制度。

  会议指出,专委会是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专项工作的特设机构,是区委会的参谋部、智囊团和生力军;是民进代表人士和中青年专家学者发挥作用的工作平台;专委会的主要职责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撰写提案和信息是民主党派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对如何做好专委会工作,如何提高提案质量有了新的收获;更加明确了专委会的任务和职责,进一步提高了专委会成员参政议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民进新疆区委会宣传部供稿)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