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疆博斯腾湖夏季风光怡人似江南

2016-06-15 人民网

  进入夏季,新疆博斯腾湖阿洪口(连海世界)景区美景怡人,呈现出一派江南水乡景色。

  博斯腾湖(Bosten Lake),维吾尔语意为“绿洲”,位于中国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焉耆盆地东南面博湖县境内,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

  博斯腾湖阿洪口(连海世界)景区迷人的风光堪称博斯腾湖第一景,芦苇荡姿态各异,有的倒影涟涟,有的婷婷玉立,湖心岛鸟群栖息,恬静悠闲,空中水鸟展翅翻飞,水中鱼儿游弋,湖面上莲花盛开,湖面上莲花盛开,娇嫩鲜艳,令人爱怜不舍。(年磊摄)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