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坚持和加强党对老干部工作的领导
2019-02-21 新疆日报

  20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老干部局(处)长会议,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

  会议指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着眼老干部工作发展实际,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丰富和发展了我们党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理论,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老干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老干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要适应新时代要求,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区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