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海外
新疆台湾同胞联谊会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议
2019-01-03 统战部

  12月13日,新疆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全国台联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全国台联系统2018年两岸婚姻家庭工作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和《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等重要文件精神。会议总结了新疆台湾同胞联谊会六届一次理事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研究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台联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台联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新时代、新思想,要有新的作为;要大力宣传新疆呈现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良好局面和稳定红利持续释放的旅游等情况,围绕总目标谋划、展开、推进台联工作;要切实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台联全体理事一致认为,全区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呈现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良好局面。

  理事会认为,台联工作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来谋划、展开、推进,要把实现总目标贯彻到岗位工作中,落实到各个环节,把是否有利于总目标的实现作为衡量、判断工作成效的首要标准,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台联工作的能力,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新疆台联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