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筑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
2019-03-01 新疆日报

  皮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买塔吾拉·买提努尔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决不允许“三股势力”破坏我们稳定、幸福的生活。我有责任、有义务站出来发声亮剑,自觉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坚决同一切分裂祖国的言行作斗争。要团结和引导各族群众,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坚定不移地同“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作为从事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党员干部,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和宗教事务管理工作。

  巩固发展民族团结成果。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严厉打击民族分裂活动,推动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谐发展,筑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

  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以法律为准绳、以政策为依据,按照“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的原则,确保宗教活动有序、场所安全、宗教和谐。

  发挥好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中的积极作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教育引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教育引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争做民族团结模范。教育引导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崇尚现代科学、先进文化和文明风尚,倡导健康文明生活,依靠科技勤劳致富。

  进一步加强统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各级统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反恐维稳部署要求,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与“三股势力”的斗争中敢于站出来,理直气壮地发声亮剑,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